0812

对的人永远都是对的人

好久没有来这里了呢。 生日那天本来打算写些什么的,但最后还是在微信跟你说完生日快乐之后,悄悄在ins上发了一张隐约写着HBD的月亮的图。 似乎也不需要多说些什么,那张图已经足够释放内心压抑的情绪。乖,我今天正式拿到工作offer了,终于在好几个月的努力之后,去到了最开始就想去的地方。这家公司面试是7月,距离现在有好几个月了。其实中途也有别的面试,在差点以为自己要去迈阿密的时候被告知他们最后二选一选择了另一个人。 一切的机缘巧合,最后的最后,还是留在了LA。 这家公司应该是所有面试的公司里我第一个喜欢上的吧。 “我要去我想去的地方,做想做的事” “未来的学习,要坚持,生活要积极,要相信对的人永远都是对的人” 这些当初你告诉过我的话,陪伴我度过了一个又一个失意的时刻。这些年,渐渐变成了一个内心强大的人,努力做一个不受情绪控制的人。谢谢,即使分开,我们还是朝着自己想要成为的人一步步迈进了。 像你说的,只想要离远方更近一点。 那么未来的路,一起各自努力吧。 就像飞机的航线一样,一切都会朝着对的方向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