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

还是那样的依赖

乖,你给的明信片马上就要到头了,明天是最后一张。突然好舍不得,有一种看剧看到全剧终的感觉。好像以后每天都会少了那么一份期待,少了那么一点安慰。

不知道是最近处于情绪低谷期还是自己变得敏感了。竟然很容易就会情绪波动。 这样的自己真的不太喜欢,也不像那个我认识的自己。 长这么大,在此之前从来没有担心过友情会慢慢淡去。 真的,从来没有过。自认为我在这方面是一个很洒脱的人。朋友分隔两地很久很久不见面也从不会担心感情会生疏。知心的不多,但还留在身边的,一直都是深交的那几个。可是这四年的那一群朋友,好几次竟会让我有以后会慢慢失去他们的预感。而这预感,也让我真的好失落。 怎么会变得这么神经敏感软弱了。明明也知道本来人生就是这样,有的人注定会陪伴很久很久,有的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可现在这样的自己,感觉是没有安全感的表现。

这样的时候真的只需要有个人说说话,说出来就好了很多。那时候,好希望你在。明天结束以后不知道会以怎样的方式再在这里更新写东西了。不会是每天了吧,或许那会是每次想要跟你倾诉的时候,应该是不定期了。 内心对你的依赖,其实从来都没有减少。

评论